师生返校健康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3

师生返校健康承诺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有效控制疫情发展,切断传染途径,保障后校园安全和人员健康,本人承诺如下:

1.本人已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内容。

2.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目前均未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本人过去14天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

4.本人过去14天没有被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5.本人在返校前14天内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不适症状;

6.本人过去14天没有去过国(境)外或疫区。

7.本人未违反新冠肺炎防疫期间隔离和治疗的各项规定;

8.本人截至出发前持河北健康二维码为“绿码”。

9.本人未隐瞒或谎报与疫情相关的任何信息,如病情、旅居史、密切接触人员等;

10.本人自愿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并配合学校做好每日各项健康监测工作,每日主动上报健康数据,遵守各项防控要求。

本人对以上所有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学号(工号):

人:           __

承诺日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朱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