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2023届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学历证书发放、学历电子注册等相关工作有序进行,3月1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学生处工作人员到采集现场进行指挥与协调。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采取分组形式进行,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学生处与新华社河北分社工作人员提前协调沟通,对拍摄要求、拍摄流程、人员分工等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同时,学生处就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背景知识、图像信息采集的着装、拍照的注意事项等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宣传,以保证每位毕业生知晓和了解。

学生处协同各院系科学有效组织,整个图像信息采集过程进展顺利,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够自觉保持秩序,按要求进行采集,体现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素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