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筑牢宿舍安全防火墙-物理系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整治宿舍环境,2022年10月31日上午9点,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亚成召开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的专项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隐患排查的会议精神,物理系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书记讲述了学生宿舍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如宿舍明火,违规电器,人走未断电等,宿舍烟头,管制刀具等,要求各辅导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宿舍安全台帐,并指定本周班会主题为宿舍安全,用宿舍安全实例让学生们提高安全认识,为学生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以及遇到安全事故的正确逃生方法。

会后团总支书记张磊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根据会议要求,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排查,并告诫学生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的意识。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整治了学生宿舍的环境,使宿舍更加安全,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