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学生处在2号教学楼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全体公寓管理人员及学生处公寓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刘榴老师主持。

会上,李永壮副处长对2022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公寓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充分肯定公寓管理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付出,希望大家在现有基础上把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使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科学,有计划、有步骤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强调公寓管理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切勿迟到早退,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做到“规范动作不能少”、“报告情况不能迟”、“处理问题不能糊”、“方式方法不能粗”,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反馈学生处。

刘榴和李虎老师围绕学生公寓管理中的安全、卫生、宿舍维修、宿舍用电、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要求物业人员在平时工作中要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诉求,与学生沟通态度要诚恳耐心,给予学生充分的关心关爱。

本次会议对凝聚公寓管理人员思想共识,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建设文明、和谐、美好的公寓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