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聆听学“声”,祝梦启航——公管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主任韩伏彬与各专业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畅谈交流。

会上,韩伏彬首先对今年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毕业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给予亲切的问候和关心。毕业生代表们表示,疫情下的生活虽有遗憾,但在公管系的这四年中收获满满,从开学时学长学姐的热情接待,到迎新晚会上活力满满,再到学习道路上老师的认真负责,公管系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给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平台和关爱。韩伏彬表示,大学生活虽然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多锻炼机会和平台,但是远远不够,还需要同学们在迈向社会这所大学中不断磨练自己,多读无字之书,善与人沟通和交流,在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总结寄语环节,韩伏彬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厚望。一是充满正能量,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有奉献精神;二是诚恳做人,认真做事,懂礼仪,踏踏实实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三是养成反思和总结的习惯,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保持平常心,戒骄戒躁。最后他表示,公管系是同学们永远的港湾,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情,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成为连接学校和社会的桥梁和纽带。(行管张园园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