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现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营造安全文明、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1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带领各二级学院书记到6号学生宿舍楼就安全卫生工作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朱凯峰对体育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提出了表扬,并对各院系关于学生宿舍管理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稳定,院系领导、辅导员要筑牢安全底线、真抓实干,加强学生宿舍的日常检查;要及时督促、帮助学生有序摆放个人物品,并做好个人卫生;对宿舍内人走未断电等行为要及时纠正。

体育学院书记李勋对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宿舍整体规划与各院系进行了经验交流。

各院系书记表示将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严格宿舍要求,落实整改措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