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衡水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举行。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领导及衡水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各院系负责人领导和辅导员到场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为学生提供指导服务。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等140余家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涵盖金融业、制造业、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农林牧渔业、批发零售业、建筑业等13个行业,提供岗位4463个,招聘岗位对口我校绝大部分专业。招聘会现场,来自西北民族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唐山学院等高校近百名学子及我校2024届学生参与求职,投递简历2084份,意向签约765人,现场签约70余人。会后18家用人单位分别举办了专场宣讲和面试,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单位文化、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指导。


为保证双选会高效、优质开展,现场还设置了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和衡水学子回归改革攻坚专区,现场为毕业生宣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衡水产业人才政策十四条,并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简历面诊、创业服务等公共就业服务,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助力毕业生择业就业。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加强了与各行业企业的合作。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精准挖掘校企合作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推进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深入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