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税”月静好 等你同行——衡水市税务局在我校举办2024年度公务员招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上午10:00,衡水市税务局在我校12教337举办了2024年度公务员招录宣讲会。学生处处长张鹏飞、衡水市税务局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及大三大四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通过视频播放、现场宣讲、宣传册发放、互动等形式,详细介绍了衡水税务招录概况及报考流程等,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税务系统的基本情况。任职于衡水市税务局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及新入职税务干部为大四毕业生及大三学生倾囊相授国考秘籍,为大家报名、备考等支妙招、出干货,分享他们青春“税”月所收获的成长和感悟。大家在最轻松的氛围中得到最实用的备考攻略,感受最走心的税务情怀。

次宣讲会为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前沿信息和学习备考的思路,有助于他们更好的备考,提高我校的就业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