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初学生工作会议

83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主持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初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凯峰感谢学工队伍假期的辛苦付出,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工作中要多总结经验,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有益参考;二是开学在即,各院系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关注学习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等学生群体,密切家校联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三是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宿舍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与管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学风建设,各院系根据学风建设实施办法制定本院系学风建设方案,充分调动辅导员、学业导师的积极性,加强对学生的指导。

 

 

学生处、校团委就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开学第一课、综合测评、毕业生团关系转递、衡水湖马拉松志愿者等工作做了部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