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应聘的“冲刺期”,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凯峰对当前各院系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任重道远,大家要全力冲锋,攻坚克难,同时也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二是各院系要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在保证就业稳定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就业质量。三是加大访企拓岗行动的力度,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调研社会需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四是结合学科专业布局积极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促使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五是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六是要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期,配合教育部“百日冲刺”活动,即刻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李永壮对当前学生工作做了梳理总结,并就毕业生工作、学生公寓安全、学生考试诚信等工作做出提醒和要求。

 学生处副处长李勇对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进行了解读,并对学生关注的就业疑问做了详细解答。 

 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做好就业服务与保障工作,助力毕业生“求好职、谋好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