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网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我校参加教育部组织召开的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网络视频培训会。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周国良主持会议。我校各院系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唐小平重点介绍了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功能、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国良介绍了就业工作的变革过程,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的政策依据、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



任佳伟围绕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学生处副处长李永壮强调,教育部已对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各院系要根据会议要求,抓紧工作落实,统筹工作进度,把控工作细节,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节点完成相关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永壮